s1563849.jpg  

Dear,

近日可好嗎?感謝您對東部以來的長期貢獻,如果缺少了您,我相信東部的病患死亡率,應該只是比您還在時還高一些些而已吧?我並不是在諷刺您,而是身為您長期的使用者,也算是個老顧客,那我就必須對您說實話,讓您了解在東部由您名為「醫院」的東西形成了巨大的白色巨塔。

您並不像日劇中那樣,擁有著無數多技術高操的醫師,僅為了更高的權力地位而鬥爭,相反的,我相問您的是,有注意到嗎?在東部裡,有著打著您的名號開了一間間名為「醫院」的您。因地理因素與資訊不對稱的關係,東部的病患僅能先從最近的您開始就診,但有坊間有許多傳言,與某某的您接觸後,很容易走得進去而躺著出來。但是,我可以很誠懇的告訴您,是真有此次,本人的外婆僅是單純的胃出血,而被判斷必須要帶回家處理後事。這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呀!

請相信本人,我並怪罪您,也絕對100%相信您的夥伴醫生們、護士們都是優秀的人才與盡責的專業人士,但是,唯一可惜的是資源分配不均的影響下,在鄉村與都市,就有著很大的區別,往往需要送到大醫院時已經錯了黃金醫治時間,這是多麼讓人痛心的呀!就算不看鄉村與都市,拿在東部都市的您也比不過在北部、中部、南部的那些您的兄弟,難道東部的人不缺乏您嗎?我想不是,只因為我們長期沒發生聲音去爭取我們想要的,所以,我不怪您。

再一次向您問好,感謝社福團體在東部與您長期的合作還看護著我們,相望您能被中央政府所正視,重新審視醫療資源分配的問題,我相信您一定會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